陆零零

【我喜欢你 请多多指教】 下

白咲花x星野宫子    【天使降临到我身边】

渣文笔   慎入

(因为没有看到文,只好自产π_π)

设定:

1.  动画的未来,喵内大学毕业后从事服装设计,其它小朋友为高中生【毕竟动画设定太小,是要犯罪坐牢的~笑】

2.自从宫子大学毕业后,就搬出来住了,但也常年窝在家中 工作

3.小朋友都在同一个班,且高中离喵内的家不算太远。


开始吧

   几天后……

    星野宫子和白咲花准时出现在高中旁边的一家咖啡厅门口。

     打开门,星野宫子不禁倒吸了一口气,里面几乎坐满了人,欢声笑语一片,喵内感觉自己有些头痛,虽然比不上小时候看小花演出那次要戴墨镜吹口香糖严重,但是还是有点难受,喉咙像被什么塞住一样,想吐。

    
      突然,一只温暖的手握住了喵内放在身体一侧的手,宫子刚想挣脱开,便听到了一个声音:“如果……如果姐姐害怕的话,就抓紧我吧,没事的,我、我会保护姐姐的……”

   
       抬起头,发现了声音的来源——白咲花。

    
      “小花……”宫子感激地看着她,感觉自己不是很晕了,小花却害羞地转过了头,耳朵可疑地发红。

几秒后……

     “诶?姑姑说的那个人好像在那边诶 ,姐姐,我们过去吧”小花受不了炽热感激的目光,快速转移话题,伸手指着一个位置。

      “哦?那我们过、过去吧”不知道那人怎么样呢?有点小紧张,宫子拉着花快步走到了靠窗的一张桌旁。

      坐在桌旁的小哥哥刚好转过头来,与宫子的视线撞到了一块,随即笑了:“你好,是星野小姐吧?我是……”

      “嗯……嗯,你、你好”感、感觉人挺好的?宫子拉着小花坐到了小哥哥的对面。

     “这是?”小哥哥疑惑地看着宫子旁边的小花。

     “这……”“我是喵内最要好朋友,你好”小花不等宫子说话,自我介绍道,随便瞥了他一眼。

      不是妹妹,是朋友,而且是最要好的朋友。寓意深长。

     “哦?哦”小哥哥听了,笑:-D得意味深长,“那小姑娘要吃些什么吗?听说这家店的东西挺好吃的哦⊙∀⊙!”

      几个小时后……

       啧,他们怎么聊得这么火热啊,白咲花一手撑着脸,一手拿着叉子叉起一块蛋糕放进自己的嘴里,眼睛盯着旁边的两个人,姐姐果然一聊到设计方面的东西就滔滔不绝了,眼睛都透露出了兴奋,仿佛遇到了知音一样,他们也是聊得起劲,唔……不开心,我都说不上话了,完全挤不进去他们的圈子。

       不开心,不开心😠  

……

     过了很久很久,快到傍晚了,到了要告别的时候了,三人站在了咖啡厅的门口。

    “……这次聊得真是愉快呢”宫子笑着对小哥哥说,“没想到,我不擅长的地方,你这么拿手,聊了这么多,真是受益匪浅”

     “哈哈,我才是,没想到星野小姐这么厉害呢,下次也约出来一起玩吧,听说最近有漫展哦⊙∀⊙!”小哥哥也笑了。

      “嗯嗯,一起”喵内点了点头,身体一侧的衣服被拉了一下,转头一看,原来是小花,“那……就再见啦?下次见。”宫子摆了摆手,告别了小哥哥。

    “嗯,拜拜”

……

    一路上,两人不知为何沉默不语,偶尔喵内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因看到小花黑着的脸,话堵在了喉咙里,说不出来了。

      就这样,沉默到了喵内的家,进门的时候,小花也跟了进来,本来想问小花为什么不回家,却怕小花真的走了而感到失落,喵内没有说出自己的疑问。

      穿了一个下午的裙子,打扮得精致了一点,却没有居家服舒服,宫子打算回自己房间换下来,谁料,小花也跟着她一起走进了房间。

     “诶?!小花?!”星野宫子看着跟进来的小花,小花顺手关上了卧室的门,“我……我要换一下衣服”宫子红着脸结巴地说。

       小花目光炯炯有神,注视着喵内,眼睛里透露着不满。

     “姐姐,我生气了”小花开口。

     

     “诶?”不明白所以然,“为……为什么?”

     “姐姐今天和那个人聊了很久……”

     “是……是那个小哥哥吗?”

      “嗯……姐姐都没有理我,我一个人呆在一旁蛋糕”小花不高兴地嘟着嘴,语气带着不满和委屈。

     “诶?抱、抱歉”喵内道歉。

      “唔……明明姐姐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可是却和其他人聊得这么开心,把我晾在一边,蛋糕吃起来一点都不好吃,什么咖啡厅嘛”都没有姐姐做的好吃。小花一点一点地走近宫子。

   
       “……?!”星野宫子听完了小花的话,有些惊讶,一丝丝的紧张。

      “小花……是吃醋了吗?”喵内试探道。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

     几分钟后,以为自己的话让小花为难不知道怎么开口的宫子刚想撤回自己说的话,随即就听到小花说:

    “嗯”

    !?什么!?一时无法消化这个字,宫子震惊地抬起头,看着小花。

     小花移开了头,脸颊两侧稍稍红了,粉红又悄悄爬上了耳根。
     

      “这是变相的告白吗!”喵内有些惊讶,导致声音大了些,红晕散开在脸上,眼睛里夹杂着不可思议和惊喜,可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黯淡了下去,“小花是因为我说的,要一辈子做蛋糕给你的话吧,这是肯定的哦,我会一直给你做的,不用担心了,至于吃醋,怎么可能嘛……”

      喵内说完,小花愣住了,随即笑了:“姐姐这么不自信的嘛”呼了一口气,“我真的真的喜欢姐姐哦,非常喜欢的那种喜欢,爸爸对妈妈的那种喜欢,姐姐一直很温柔,做的甜品也很好吃,虽然有时候的恶趣味让人嫌弃,但是姐姐一直帮助着我呢,因为遇到了姐姐,虽然不想承认,但我感觉自己变得开朗活泼了一些,姐姐像天使一样呢,一直一直陪着我”

     “天使!?”从来没有人这样形容自己,对于自己来说,小花像天使一样降临自己身边,像一束光照进自己的生活,是这么的美好漂亮,却没有想到自己对于小花来说也是天使一般的存在。

       “嗯,是的哦,天使,本来想着等高中毕业后再和姐姐告白的,但是今天看到姐姐和别人聊得这么开心,担心姐姐被别人抢走,害怕晚一点,姐姐不是自己的,想要姐姐的心情就愈发明显……”小花用力抓紧了衣角,指尖微微泛白。

  

     “小花……”不知为何,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自己何尝不是这样的感受呢?想每天和小花在一起,想看着她穿着自己制作的衣服,手机里面都是她的照片,每天一空闲下来就会想着她的一颦一笑,整个人都要被名为“白咲花”的病入膏肓。

      “所以……所以姐姐,等我高中毕业好不好,我们在一起好不好,一起度过今后的时光,一起面对困难,从今往后,一直一直在一起”小花轻轻地抚上了喵内的脸,将自己的额头抵着她的额,鼻尖蹭着鼻尖。

      “好。”

      一个字,足以胜过万千情话,足以令我眉开眼笑,感觉生活是那么的美好。

     
      “那,今后请多多指教了,姐姐”

     小花亲上了喵内,两人闭上了眼,鼻息想通,舌头缠绕在一起。

      果然是软软的,像草莓一样,甜甜的。白咲花心想。


——END——

1.   后面的剧情?
 唔……

“姐姐身上,果然很香嘛”小花“扑哧”一下抱住了喵内,因为重心不稳,两人摔倒在喵内身后的床上……

~(~ ̄▽ ̄)~~
 【这是一段讨论人生哲理的时间。】

2.你说小哥哥怎么办?
 嗯。。。(゚⊿゚)ツ

几天之后……

     星野宫子接到了小哥哥的电话,约出去漫展,小花正好在旁边吃着甜品,知道是小哥哥的电话后,就一直盯着喵内看 ̄  ̄)σ,弄得宫子心虚得不得了,当然,最后还是拒绝了小哥哥的邀请,小哥哥也没有说什么,笑了笑,意味不明地说了声“祝你们幸福”就挂了电话,过后也没有再联系过了,小哥哥貌似那天在咖啡厅就看出了两人的暗恋关系,却也没有戳破。

3.关于宫子和小花在一起,大家的看法

日向:“什么?!喵内被别人抢走了?!不过,是小花的话,那、那……就让给她吧”忍痛把喵内推向了小花,抹了把眼泪(喵内:。。又不是不再见面了。)

乃爱:“果然是这样呢,怪不得喵内总是说小花比我可爱,这是爱情的滤镜吧”(日向:我觉得乃爱也是很可爱的啊)

夏音:“祝小花和姐姐永远幸福哦”(超级官方)

小依:生个小宝宝。(小花:……🙃)

喵内的妈妈:“嗯嗯,我家的猪终于还是拱了别人家的白菜”
 (喵内:……🙃)


(完)



感谢观看~(ʃƪ ˘ ³˘)









      

   
    

     

       

    

评论(9)

热度(3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