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零零

【鹏钻】#少主#

非人学园

大鹏ⅹ小钻风

(突然兴起写出的东西,不太正常⋛(▀Ĺ̯ ▀-͠ )~⋚)

1.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山,狮驼岭是它美丽(划掉)的名字,山上有着三巨头,传说他们无恶不作诡计多端,白象步步为营,棋高一着,狮妹无所不知,堪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划掉)八卦小能手,敌人的弱点在她的掌握之中,金翅大鹏刀枪一扫,无人能敌。

        在山的东南角,有一个山寨,同样的无恶不作诡计多端,寨主小钻风,带领一帮弟兄,上刀山下火海,因为他的不怕死精神,山寨的发展如竹子开花——节节高。

      狮驼岭和山寨,老死不相往来,争领地的事不计其数。当然主要是小钻风的山寨侵犯别人的地盘。

2.

     白象和狮妹有事出远门了,大鹏成了留守儿童。

    又是一个掉毛的季节。

    啧。

   真是够无聊的。

  

  大鹏瘫在椅子里,吃着手中的烤蛹串。

   “嘭——”的一声,大门被打开了

   “少主,东南角的那个小山寨,又来侵犯咱们的领地了”一个身着黑衣的小妖单膝跪在地上。

关我什么事。这不都习以为常了么。

  “少主……这次不一样”小妖有些犹豫。

  “哦?”

“那寨主说……要把您绑回去,做、做压寨夫人……”小妖结巴地说道,忍不住抬头看了大鹏一眼 。

    呵。是吗。

    大鹏挑眉。

   在哪。我现在过去。

   “在下带您过去”

3.

   此时,大鹏仍然坐在椅子上,不同的是,地上捆绑着一只小钻风。

     就是这个人要我做压寨夫人?大鹏抬眼,仔细地端详着。

     橘黄的耳朵和长尾巴,带着黑斑,这瘦小的身板,这可怜的小眼睛,还挺可爱?刚刚弟兄们被打倒,还逃跑,不够义气,呵,可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就凭你?我让你当少主夫人还差不多,真是浪费我掉下来的这么多羽毛。诶不对,当什么少主夫人 。

3.

    小钻风此时跪在地上,抬起头,望着椅子上的妖。

狮驼岭的少主,金翅大鹏,传说果然没错,真是厉害。

    可是,可是,可是……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真的这么好看?!虽然我说把他绑回去当压寨夫人,可这是壮胆用的啊,谁知道他真的是个美人啊。

     你瞧瞧,这眼尾的一抹红,妩媚的不得了,可这眉却又英气,这漆黑的大翅膀,扑灵扑灵的,还纷纷扬扬的掉下来这么多毛,仿佛黑暗降临一样,太帅气,太迷人了。

   爱了爱了。

    小钻风入迷了,鼻血要掉下来了。

4.

     “就你,想把我绑回去,当压寨夫人?”

     “误会误会,怎么可能,您一定听错了,哪是什么压寨夫人啊,是我想当您小弟”小钻风干笑。

    小弟?我可不缺什么小弟。

     缺一个少主夫人。

   啧,不对,你怎么又蹦出来了。

     算了。

   “你留下来吧”

    省得闹得鸡犬不宁。

5.

     说来你可不信,我是大鹏手下的小妖。

     最近我们家少主,收了一个山寨的寨主,叫小钻风吧什么的,诶,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怎么天天和少主腻在一起啊,不是不是,你是犯人吧,怎么、怎么可以……我都没有和少主腻在……不对不对,总之,怎么回事?

     还记得上次,我不小心闯了进去,就看到,那小钻风被少主压到了身下,吓得我,赶紧关上门,逃了出来,虽然说少主英明,可是这剧情发展不太对劲啊?

6.

     小钻风,最近在狮驼岭,被养得白白胖胖的,生活滋润的不得了,不想回山寨了,就这样呆下去吧。

     暖洋洋地晒着太阳。

     “小钻风”

     “少主?您怎么来了?”

    听到声音,小钻风马上蹦了起来,看向来人。

    身后尾巴一摇一摇。

    唔……

     大鹏伸手抓住了尾巴。

   皱眉, 沉思。

    察觉气氛不对,小钻风脑子一闪,突然悲伤起来,“少主,是要把我放回去了吗?”

    耳朵耷拉了下来,尾巴也在大鹏手中垂了下来。

     这一颓丧的形象落在大鹏眼里,不禁笑了。

     “你不是被我抓回来的吗,这么沮丧回去?”

    那可不,身边有一美人,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滋润的生活,谁还想回去?啊,美人是重点哈。

      不爽。

     大鹏貌似看出了小钻风心中的话。

      还想把我当寨主夫人呢?

    大鹏欺身上去。

    我不打算把你还回去了。

    “当我的少主夫人吧”

     “诶?”

     身后,黑色羽毛,纷纷扬扬地掉下来。

     阳光洒在地上。

7.

白象和狮妹回来后,发现,东南角的那个山寨,不知怎的,归为了自己的领地。

8.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山,狮驼岭是它美丽(划掉)的名字,山上有着三巨头,传说他们无恶不作诡计多端,白象步步为营,棋高一着,狮妹无所不知,堪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划掉)八卦小能手,敌人的弱点在她的掌握之中,金翅大鹏刀枪一扫,无人能敌。

    哦,忘了,还有一个少主夫人,小钻风,传说他以前曾是东南角山寨的寨主,现在……咱也不知道了,大鹏藏起来,不给看了。

【完】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