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零零

【我喜欢你,请多多指教】 中

白咲花x星野宫子    【天使降临到我身边】


  

渣文笔   慎入


  

(因为没有看到文,只好自产π_π)


  

设定:


  

1.  动画的未来,喵内大学毕业后从事服装设计,其它小朋友为高中生【毕竟动画设定太小,是要犯罪坐牢的~笑】


  

2.自从宫子大学毕业后,就搬出来住了,但也常年窝在家中 工作


  

3.小朋友都在同一个班,且高中离喵内的家不算太远。


  

开始吧


  

好几天后……


  

       “铃铃……”喵内家的门铃响了,过了一会儿,星野宫子才走了出来,打开门,一看。


  

       

       眼前站着一位少女,乌黑顺滑的长发倾泻下来,一朵粉红的小花点缀在额前的碎发上,一缕阳光暖洋洋地洒在她的身上,给她镀上了一层金边。


  

    这是 天使吗!!!???


  

     这是星野宫子此时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姐姐?”白咲花疑惑地看着眼前发呆的喵内。


  

     “哦?哦,原来是小花呀,快进来吧”宫子侧身,让花进到玄关里,“诶?小花,怎么就你一个人?日向乃爱她们没有来吗?”喵内看向小花身后,却发现空无一人。


  

    “噢!日向参加田径社的社团比赛了,还没有结束,乃爱去给她加油了,夏音和小依也参加社团活动了,我一个人不知道去哪,嗯,,然后就来了”小花解释道,目光却不知道飘到了哪,不知道是心虚还是怎么的。


  

     不过,小花绝对不会告诉喵内,是因为想见她,才会特意来找她。


  

    “是、是吗”为什么不和乃爱一起给日向加油呢?难道不是因为想见我吗?星野宫子想着,却没有开口,想到以前因为自己的多嘴,导致小花松开了自己的手,这种让自己后悔的事不能再发生。


  

   两人之前弥漫着尴尬的气氛,空气一时沉默了。


  

     一会后,星野宫子开口打破了沉默:“那个,小花,我最近设计了许多好看的衣服,你要不要来试一下?”


  

     “有点心吗?”小花看着喵内,眼睛闪闪发光。


  

    “有、有哦”


  

    来到喵内的房间里,白咲花换上了水手服。


  

     “哇,小花果然最适合jk制服呢!”星野宫子高兴地说,红晕散开在脸上,眼睛里闪烁着喜悦。


  

     “唔……”小花盯着宫子看,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近她,最后把她逼到了墙边,但似乎不自知, 仍一直往前走。


  

     “小花?太、太近了……”宫子看着一步一步向自己靠近的小花,以及她灼热的目光,太近了,太近了,星野宫子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跳一直扑通扑通地跳。


  

      

       星野宫子看着花,发现花竟然已经高了自己一个头,不禁想起以前和自己单独出去买蛋糕的小花,还是一个才到自己腰位置的小学生,一下子长得比自己都高了。


  

     时间过得真快呢。我们的关系还能像以前一样亲密吗?


  

    喵内想到着,忧伤起来。


  

     星野宫子绝对不会想到白咲花正在想些什么。


  

    好像草莓阿……姐姐的嘴唇……鲜红欲滴,好想、好想……好想吃掉阿……


  

     小花唇唇欲动,把喵内压到了墙上。


  

     小花?宫子的内心紧张惊喜大过于了惊讶。眼前花的靠近,让喵内情不自禁地闭上了眼睛,内心充满了小小的期待。


  

   马上、马上就要接近了!


  

     小花却突然猛地回过神来,远离了喵内。


  

     发现自己做了什么的小花捂住了脸,天啊😱,差点、差点就要忍不住了。可是内心却有点后悔,怎么就没有亲上去呢。


  

    宫子睁大了眼睛,看着逐渐远离自己的白咲花,眼底透露着淡淡的失望和遗憾。


  

     “因为、因为姐姐身上好想香,好像是蛋糕的味道,所以所以才……凑上去的”小花心虚地解释着,担心宫子不相信这个借口。

  


  

      “?是、是嘛”星野宫子听完小花的解释,愣住了,想起以前捉迷藏的时候小花就说过自己身上的香味,相信了她的话,却失望地低下了头。


  

     也是嘛,小花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呢?宫子自嘲地努了努嘴。


  

   低下头的喵内当然看不到此时的白咲花脸上一抹可疑的红。


  

    “洁白   闪耀    奇迹……”喵内桌子上的手机响了。


  

     星野宫子赶紧拿过来,一看,    是妈妈的电话。


  

     “喂?妈妈?”宫子接了电话。


  

     “是宫子吗?!”对面的人激动地问。


  

      “诶?姑姑?你……”“宫子,我这次是专门来看你的,但你搬出去了,不过没关系,我电话里和你说,你也老大不小,我最近和邻居聊天,他家有一个男孩子,挺不错的,工作也和设计相关,我觉得你们俩挺合适的,不如见一面?”还没有等宫子说完,姑姑便一口气说完了一堆话,让宫子不禁吃惊地睁大了眼睛。


  

     “可是、可是……”宫子犹豫了,自己怎么可能和陌生人聊天呢?


  

       “没关系没关系,见一面嘛,当做交一个朋友也很好呀,就这样说定了哦,明天下午四点在日向高中旁边那个咖啡厅见面哦”说完,姑姑不等星野宫子回答,便挂了电话。


  

    “嘟——”“唉……”宫子放下电话,转过身,发现白咲花一直盯着自己看。


  

     姑姑的声音很大,以至于花听得一清二楚,什么老大不小,男孩子什么的,心情突然不好了呢。


  

     “姐姐打算吗?”


  

     

     “不知道啊,我怎么可能和他说话啊😱”宫子崩溃地说,突然,好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宫子一把抓住了小花的手,请求似的说:“小花,你可以陪我去吗?求你了,回来给你做甜品,好不好?”


  

    “唔……”小花假装思考了一会,接着假装无奈地说:“好吧,听小依说那家咖啡厅的蛋糕很好吃,我就去吧,姐姐记得回来的时候也给我做蛋糕噢”


  

    星野宫子感激不尽,不停地点头答应了。


  

    正合我意……小花心里想。


  

    姐姐是我的, 谁敢和我抢?


  

   …………



  

【未完待续】





  

【终于更新了,最后结局可能要过好几天才能出现???谁知道呢~( ̄▽ ̄~)~】



  

     


  

    


  

     

     






  

    

    






  

     

   


评论(5)

热度(2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